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being misunderstood

被誤會  總是痛苦的

除非  這是一個你完全不在乎的人

你當然可以完全不在乎

但是真的不在乎嗎?還是一種用來保護自己的方式?


生活中 怎麼會有這麼多誤會?
因為我的倔將?因為我的不同?因為我的帶刺般或疏離的態度?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並不想因此改變我自己  成為那樣說話無可挑替的人
那並非我人生的目的

幸好  你是坦白的  我喜歡當面談  我喜歡坦白與直接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你能夠更直接  而非語重心長

我並不打算與你辯什麼  辯贏了 也沒好處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如果我認同你的  我終究會靠過去
但此時此刻  總想依造自己的信念來做事
但我也非一味地抗拒他人的想法
我總是想在 認同之前  先用自己的方法試試看  先思辨一番
再來決定  yes or no


另外  儘管我覺得 never complain, never explain 這句話很酷
有種  我不跟你靠夭甚麼 但我也不會特地費唇舌使你了解我
要了解的  就來了解吧   想了解的  也會了解的

這句話真的很酷啊
但我在你質疑時  忍不住還是explain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