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一種悸動

憨厚的臉色 誠懇的笑容  跚跚地不好意思著笑著
另一種  我從沒想過的生活

接下這杯保力達加維士比
我終於了解   我的工作的真諦
於是  我會說了  你的語言
用我的眼睛與笑容   用我的真心
即使台語不通  我也聽得懂了

一種悸動
擁抱陌生 新鮮又可愛的世界
一種人生的風景  在我眼前上演
活色生香  勝過戲劇  勝過教科書  勝過偏見與刻板印象

一種悸動   讓這杯保力達加維士比   暢快無比
讓我想  開心喧鬧至天明  與你  與你的同伴們


終於解放我的框架   終於融入你的世界
終於了解   終於  這種悸動

一聲嗨   一聲笑   一聲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