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剛從宇老回來的短暫心得



1.  這坡  真的是太陡了......

2.  宇老說是四倍貓空聽起來還好 不如說是貓空的純上坡乘以四倍  而且不休息.....(我寧願騎四趟貓空啊)

3.  6/17 的傍晚六點  我在公館羅斯福路上  6/19的凌晨十二點半  我也在羅斯福路上。但中間的36小時  我在新竹、在內灣、 在尖石鄉  又到宇老。
充實但太快了 是這次旅行一個缺憾。

4.  我太低估路線難度跟補給品的用處了  今天只買了800ml的水與巧克力一包  最後騎得飢渴交迫。終於了解以前看車友寫"好想撿地上野果來吃"的心情。以後補給要乘三倍。

5. 風景  是給有能力的人看的。而愛情  也是給有閒餘的人談的。

6.  沒去前不了解大多宇老遊記為何都提到以娜的店
去了發現 以娜的店根本就是救星!不然血糖低怎麼下坡啊?
(重點是  他們週四公休   別白跑了)

 7. 一年半沒騎車的影響是甚麼呢?
服裝打扮?馬克褚工作室變化不知?路線的判斷能力?心肺?肌力?

錯!最大的影響是  我連登山車的標準姿勢都忘了  用太低但舒服的坐墊高度騎了整整14公里 才被熱心的阿伯車友發現糾正~~~
將座墊調高後  踩踏起來感覺也差太多啦!太輕鬆了吧這是什麼黃金姿勢

8. 一直在騎車、畢業後工作每周還是會騎車--->A
騎車經驗不豐但勤比三鐵跟健身--->B
一年半沒騎、工作後每天過著晚上1、2點吃晚餐  4、5點睡覺的人--->C

請問各位  到底誰騎起宇老比較輕鬆愉快呢?請依順序排列

不用想也知道是ABC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